Shinchem AF 50
消泡剂 Shinchem AF 50 50%含量,性价比高。经济,易于制备稀释乳液:可在较大pH值范围内使用:小剂量即可达到较好效果;染色过程中稳定性好:与纺织助剂兼容性良好:持久的泡沫控制能力。特别推荐应用于纺织浆料的合成工艺中和水性纺织精练助剂及涂料染色中添加,从而减少成品在应用过程中泡沫的产生。

50%含量,性价比高经济,易于制备稀释乳液:可在较大pH值范围内使用:小剂量即可达到较好效果;染色过程中稳定性好:与纺织助剂兼容性良好:持久的泡沫控制能力。特别推荐应用于纺织浆料的合成工艺中和水性纺织精练助剂及涂料染色中添加,从而减少成品在应用过程中泡沫的产生。

一、物理性能

性能

目标值

外观

乳白色粘稠液体

粘度(25℃)

2500~8500 C.S.T

比重(25℃)

约1.00 g/mL

pH值

6.0~6.5

活性物含量

50%

离子性

非离子


二、产品性能

1.优异的消泡性能

2.能适应宽广pH和温度变化

3、水稀释稳定性佳

4.有极好的品质安定性

5.性能价格比优异

6.配伍性极佳

7.优秀的耐高切性能

三、推荐用途


Shinchem AF 50具有性价比高,经济的特点,易于制餐稀释乳液:可在较大pH值范围内使用;小剂量即可达到较好效果:染色过程中稳定性好:与纺织助剂兼容性良好:持久的泡沫控制能力。特别推荐应用于纺识浆料的合成工艺中和水性纺织精练助剂及涂料染色中添加,以减少成品在应用过程中泡沫的产生。


给我们留言